樱绝

米英卫聂鼠猫锤基盾冬邦信白信良信。吃吃吃

老头爱情之入梦。(2)

今夜我入他梦。


你为什么让纽特偷走血盟。

我们曾经有过约定。

你允诺过。

我们永不为敌。


我拥有不了你的强大,亦没有得到你。

但我以为,年少的誓言,就是誓言。

而你,阿不思,你背叛了我。


真希望你能为纽特哀悼。

-

我讨厌巴黎。


-----若干年后,塔楼


“其实,血盟不是我让纽特去偷的。"

“真的,我只是让他把默默然带回来而已。"


“……"

“何况,他也的确不知情,你别怪他。"


“他把血盟交给了你。"


“是,没错。但偷走它的是嗅嗅。"

“嗅嗅……?愚蠢的名字。"

“Oh是的,就是这只,我给你带过他写的书。像鸭子的,它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所以……"


“这是个误会,格林德沃。"

“……"


“Fine,阿不思,今晚的菜单可以换成鸭子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