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绝

米英卫聂鼠猫锤基盾冬邦信白信良信。吃吃吃

但为君故 chapter.2

Chapter.2

TAD,这里是黑白交界的隔离区,没有绝对的善与恶,也没有严苛的处罚与失去尊严的劳改。健身,娱乐,上网设备一应俱全,除了随时有人监控看守,单就生活质量,不知比寻常人家好了多少。

只是,没有自由,这些曾经叱咤风云的枭雄,总有种笼子里的凤凰不如鸡的憋屈感。

   韩信还算安分的用过午餐,绕着自由活动区走了一大圈,竟然没有半个喘气儿的找上他来套套近乎。所到之处众人看自己的眼神或是漠然或是畏缩,到哪儿都左右逢源,被簇拥惯了的韩少爷有点儿想不开。

去放个水的工夫还特意照照镜子,英俊度并没有因为换身衣服就减去多少,不过,毕竟是逃亡之身,韩信暂时还不想惹出麻烦来招人惦念,只能低调又异常寂寞的在健身区打沙袋,打了俩点后实在忍不住随手捞了个一直偷偷盯着自己,却又不敢上前的小屁孩儿,眯起眸锐利视线扫过小家伙儿惊惶脸色,开口难得带点儿诚意。

“看老子半天了,为什么躲我?” 

男孩儿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临幸”吓到,愣了半天才缓过神,连忙拨浪鼓似的摇头挣扎,仿佛不敢和韩信有一丁点儿的触碰,挣了片刻无果,仿佛下了决心般不再折腾,反而直勾勾看向对方,语气倒是崇拜恭敬。 “我不…没有…之前我就很…很崇拜韩大哥的!”

  “崇拜我?嗤。你得先去排队。”这话说的吊儿郎当,却一点儿没有较真的意思。当年,韩信的老爹,是帝汉的元老重臣,出生开始,除了按部就班的上学,他就没接触过啥正经的东西,道上混过这么多年,什么样儿的没见过,追求者这东西,见多了。倒是这少年的眼睛干净,怎么看也不像从泥潭里撤出来的肮脏阴暗,引起他点儿兴趣,到这鬼地方也有半天了,问问也不错。 

“你叫什么,怎么能到这儿来的,看着跟个大学生似的。”

   “我…我叫梓木,韩大哥叫我小木就好了。”

显然没料到自己的偶像能和自己说这么多话,小木眼睛睁得大大的,有和他年龄极为相符的雀跃惊喜,谈及经历,那双熠熠透亮的眸子不禁瞬间黯淡下来,韩信几乎能看到他身后那条莫须有的尾巴从刚刚兴高采烈的左摇右晃,到现在没精打采的耷拉下来,同时难兄难弟,何必为难人呢,这么想着,有些话也就脱口而出。

  “你不想说就算了,没差,能不能先告诉我,为啥这帮人看我都跟瘟神似的?”

韩信皱着眉目光扫了一圈四周的人示意梓木,对他投来的眼神,绝对称不上友好。

   “那是因为…”

梓木眼睛转了转,突然压低了声音,凑到韩信面前低声道。

“千年狐大人在前天跟我们下过令,谁也不许接近…哇啊!”

     身后一双大手突然将梓木整个儿拎了起来,韩信聚精会神听着梓木说话,竟然也没留意身侧何时多了个铁塔般的巨汉,也许是自己失察,又也许,他真的很强。

     大汉只是把梓木扔到一边,梓木被摔在地上哎哟低叫,随即便忙不迭的站起来噤声,局促又恳求的看向韩信。韩信微微挑眉,没有抬头,他不太习惯仰头与人说话,那样的姿态,高傲如他,从来都不肯接受。

     “韩二爷,主人请您去房里一叙。”

      没有再看身旁的梓木一眼,大汉恭恭敬敬的对韩信做了个请的姿势。

      “啧,带路。”     

 

       韩信从在梓木嘴里听到“千年狐”这称号时,神色就有些怪异,此刻反而眉目舒展,跟梓木挥了挥手,大步走在前面。

         

      走过长廊,欧式刻纹精美繁复,水晶吊灯熠熠生辉,我滴个乖乖,这是监狱的配置?不知道这些设备都出自各大集团Boss友情自助的韩信心中吐槽,二楼最里的房间与其他房门有明显不同,双开门,鎏金鸢尾花把手里嵌着紫水晶,这恶俗的品味,不用想就知道里面的人是谁。

      

      抬腿踹开房门,韩信悠哉哉的走进去,扬起眉气场狷狂,唇角挂着邪肆的微笑。装模作样将其中的华丽陈设逐个打量一番,才收了视线,将目光淡淡投向中心坐着的主角,握拳到胸前掰得骨结咔吧作响,咧嘴一乐,十足的帅痞姿态。

 

       “老远就闻着你的狐骚味儿了,李白,真没想到,你也在这。”

       

        李白优雅靠坐在Artek皮沙发上,从韩信踏入房门的一瞬起,炽热目光就紧粘在他身上,没有移动分毫。

 

        “早知你会来,我又怎么舍得让小白龙一人寂寞?”

 

         回答他的,是堪擦过耳际的一道凌厉的拳风。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