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绝

米英卫聂鼠猫锤基盾冬邦信白信良信。吃吃吃

但为君故 chapter.1

信白信,邦信,结局1v1.

不按顺序更文系列 有大纲 想更哪章更哪章x

欢迎催稿。


Chapter.1

TAD,中国特殊监狱之一,里面羁押的犯人,无不是国际上有名的毒枭大鳄,又因掌握重要证据,而暂时无法定罪的穷凶极恶之徒。


严密的监视和管理,再加上能到这地方的人,都是经历过风浪,有头有脸的大人物,打架斗殴之类有损形象的事情,在这里反而少之又少。除去高高的铁窗电网,光是这安谧祥和的气氛,优雅漂亮的环境,倒是个养老的圣地。道上混过的小辈,有些,甚至以来过这里为荣。


只是,表面上平静的水面,在两尊大佛的到来后,隐隐的,掀起了一丝涟漪。


“咣当”。厚重铁门一层层拉开,正是用餐的时间,有好事者已经惊奇的抬头看去,高高束起的银蓝色长发蓦然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来人身形修长纤瘦,漂亮紧实的肌肉线条下蕴藏不可小觑的力量,窄腰宽肩,笔直长腿,近乎完美的身架硬是将黑白囚衣也穿出了迷人的味道。


也许是衣服号码有些小,衣服的袖口和下摆都短了那么一截,蜜色腰线腹肌若隐若现,无论因为什么,便是男人,视线落在他身上,也再移不开。


坦然自若的接受到来自四面八方,或恶意,或考究的眼神,被打量的中心者表情依旧平平淡淡,只是俊逸眉宇间隐有一丝不耐的神色。手铐被打开,身边的狱警显然被嘱咐过什么,未有一丁点儿的为难。 鹰眸锐利扫视周围,待看守退去,男人唇角才突然扬起抹略带邪恶的笑容,一脚踏上身边沙袋,下颌扬起,眉梢泄出了嚣张的味道。


“韩信,各位今后,多多指教了。”


有惊呼,有了然,东南亚第一大走私集团,帝汉的二把手,哪个不知。年纪轻轻长相俊美,办事利索出手狠辣,深得走私界帝王的器重。


看似有些妇人之仁,解决问题时从不赶尽杀绝。但是他留给对手的后路,会让他绝无再翻身的机会。也正因如此,他反而树敌不多。性子仗义忠诚,加上一张过分英俊的面容,在黑白两道都混得如鱼得水,只是没想到,竟然也折在这里,大抵是成了弃子。


韩信,加上前些天被关进来的,青丘老大,李白,足见得国际的走私场上短短几日风云变幻,权力征伐下枯骨累累,胜利者,必然要用更多牺牲品铺路。曾经意气风发,权倾一时,朝夕不过身陷囹吾。难免让人唏嘘又感慨。

 

正在韩信一脸好奇的熟悉新环境时,二楼阴影突然漾起一阵笑声,动听惑人,白皙修长手指骨节分明,握在胸前狐形吊坠上摩挲,嗓音磁性,沙哑低沉,紫眸里精光一现。

“小白龙,好久不见。”


评论(1)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